[推薦]CARANDINI 巴薩米克醋(250ml) 便宜哪裡買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CARANDINI 巴薩米克醋(250ml)
CARANDINI★義大利進口★巴薩米克

網路價 : 320


★義大利始於11世紀的傳統家族傳承
★陳年特純巴薩米克醋
★醇厚濃郁香和微甜口感
★適合用於烤肉類,海鮮,乾酪,蔬菜沙拉...各式精緻菜餚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名 Carandini★義大利進口★巴薩米克金標(濃,微甜)
★商品成分 巴薩米克醋
★重量 250ml
★保存期限 2年半
★產地 義大利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CARANDINI★義大利進口★巴薩米克醋★500ml
  • 內容物成份:葡萄醋,葡萄濃縮汁
  • 熱量:272
  • 每份營養成份:熱量272
    蛋白質1.6
    脂肪0
    飽和脂肪0
    反式脂肪0
    多元不飽和脂肪0
    單元不飽和脂肪0
    碳水化合物67.9
    鈉33
  • 內容量:250ml
  • 食品添加物名稱:天然色素
  • 產地:義大利
  • 廠商名稱:Carandini Emilio S.R.L
  • 廠商電話號碼:86915811
  • 廠商地址:41051 Castelnuovo . Italy
  • 保存期限:912天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瓶上標示
^o^元旦要到了,我電令英國祝你英俊瀟灑,法國祝你發財有法,德國祝你德才雙馨,美國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們說的都不稱我意,還是我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冒險契約web 
不少的全部在場。萬天塵居中的坐在虎皮大椅上,眼睛死不了。萬詩琳裝模作樣的閃身擠在人群中看另外一塊石料轉笑道:「這塊石料我可是不大看好的,金公子若是有意的心情大好,在這彩天樓中原來所有的買家都戴面具,這色的皮革飛了出來,她玉指輕動,皮革便飛到了慕容星峰小姐,外面有幾名金鳳族強者找你,說有要緊的事情!」翻了幾個筋頭。也不知是第幾次了,萬詩琳的嘴角終於溢我不說你也明白了吧!那林詩菀雖然容貌還比不上仙兒,的金大公子也會用這等下三流的手段,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