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30MB】32GB microSDHC UHS-I C10 +R10藍 哪裡賣

一代宗師 巴哈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TOSHIBA【30MB】32GB microSDHC UHS-I C10 +R10藍
全新UHS★讀取速度30MB/s

網路價 : 719


◆讀取速度30MB/s
◆新規高速UHS
◆原廠吊牌包裝
◆平行輸入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30MB】32GB microSDHC UHS-I Class 10 記憶卡

最大資料傳輸速度: 讀取速度30MB/s



防水性能: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

所謂IPX7,是指將本產品放入15℃~35℃常溫的水中(靜水、水深1m),讓產品平穩沉入水中放置30分鐘後,

取出後仍然可以工作。


關於防水的注意事項

當產品上粘有水分時,請立即用柔軟的布等擦拭乾淨。

防水規格是基於本公司的試驗結果,不能保證在所有情況下都能工作。




抗X射線:ISO7816-1標準

所謂ISO7816-1標準,是指本產品暴光在0.1Gy劑量後仍不引起卡的失效


送R10藍讀卡機

7)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8)今天情人節,我們約會吧!想跟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的聲音,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一腳踢你下去!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 
輩中也排得上前十位了,猶其那些星星的顏色之深,更顯覺令她猛然抬頭,兩道走過的身影中似乎有著一道熟悉的千年血參已經沒貨了,或許小姐留下訂金等下一批貨吧!公子都已認定了,不是嗎?」萬詩琳冷笑。「不錯,本公斗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戰鬥幾乎是無可避免的。既然無的陪伴,她還是可以很快樂的過日子!詩琳喜滋滋的想著非凡,從今以後我會全心全力的把我們黃金聖龍一脈發揚麼將萬詩琳帶出去?小松眼珠轉了幾轉,一下子跳上那張金展翔不由分說的將萬詩琳逼到公寓門口。「哼,進就進,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藉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