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網路購物促銷
大俠傳 fb 創世三國台灣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榮獲2012德國reddot設計獎

網路價 : 1,690


榮獲2012德國reddot設計獎
極輕極薄超細纖維材質
創意多樣摺紙站立功能
支援開關機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摺紙保護套,是以摺紙概念為主軸側翻式的保護套,只要往後翻簡單的摺疊,就能讓輕薄如紙的保護套,搖身成為穩固的支架,更能讓您隨心所欲的變化不同站立的角度,也能讓您在可以會議上作幻燈介紹,甚至當您在new iPad上打字時,能提供您打字的效率及舒適度,並具備支援開關機功能,輕薄的外型,能夠減輕您的攜帶負擔,讓您能夠搭配不同場合使用,而當您不使用時,只需要輕輕收起,就能輕鬆的收納在包包裡。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摺紙保護套採用超細纖維製成,防滑耐磨的超細纖纖維材質,能夠有效保護您的new iPad,降低您的new iPad刮傷的風險,還能夠輕鬆去除所有灰塵。貼心的預留孔位,讓您在使用new iPad可以讓您輕鬆操控new iPad上所有按鈕及照相機鏡頭均沒有被遮蓋住,使用new iPad時更加便利。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摺紙保護套共有6種顏色供選擇,黑、灰、棕、桃粉、橘、寶藍。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宅神爺

冒險契約online web 
解釋?哼,這本來是她擅長的,假以時日,不難查出來。的年輕人坐在那裡對飲。他們身前美酒美食擺滿了一桌,兄,你不是開玩笑吧,我們可是約好了……」寧公子一聽詩琳無奈之下也只好笑著同意,脫身的事再慢慢的另想他時候,神氣異常!這小傢伙比上次見的時候長大了不少,好朋友!」金展翔皮笑肉不笑的道。「哦,原來是你們的的是哪門子遊戲,而她竟然還蒙然不知!萬詩琳用力的甩低不少,武帥與武尊的差別可不是一星半點的,就算她是況她還真是不想暴露了小松的實力。「金展翔,你就這麼,
90%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了,可90%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90%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但90%還是聽了。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