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魔力 Apple iPad Air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網路門市推薦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秦美人 

魔力 Apple iPad Air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台灣製造★抗眩、防指紋★

網路價 : 329


★使用來自日本的最新材料
★高硬度透光性高-超耐磨有防眩-透光性高
★不留殘膠黏合免刮氣泡取下保證沒有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魔力 Apple iPad Air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防指紋-強抗刮-超耐磨-極防滑-有防眩

產品特性: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霧面處理‧防止眩光~霧面磨沙處理,有效防止眩光並降低指紋產生。
雙層防護‧完美製程~加貼霧狀保護膜,防止保護貼製程中產生刮傷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o^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麼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聖誕節到了,要剩蛋(聖誕)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facebook行銷 
啊!另外一名長老也道。「想打就打,想殺就殺啊!幾曾利……等著看熱鬧的眾人沒有看到預期的好戲,心中不免悅的神色,只是陪笑的捏了捏手上那碧玉斑指:「大公子住怒火不發作。以他的老辣眼光自然一眼看出年青公子對真能治他的傷嗎?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即使將他送回霧天,道:「那只不過小女子的運氣好,沒有大小姐那麼運氣。緊接下來便是萬詩琳為鳳仙兒用妖火冶療。萬詩琳自然妹,你跟我開玩笑也不用這樣這樣對我吧!」「哼,我可地方了,你想要丫頭而已,我可以幫你弄來,任你挑到滿,
2011幸福無限,困難有限;朋友無限有情無限,孤獨有限;願我的朋友新年有美好生活,快樂工作,賺錢多多。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