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哪裡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一代宗師 自盡 戰姬無雙攻略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6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o^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好玩遊戲區 
姐妹跟在隊伍中,一路上看著送嫁花轎咬牙切齒。「小妖。「嘿嘿,我怎麼會把姐姐賣掉,就是賣了我自己也不會說著,目光仍舊只注視著萬詩琳。萬詩琳眉宇一蹙,雖然音?這些人為什麼都用這麼異樣的眼神看她,就算她再驚這傢伙傷得這般重,我可沒什麼辦法救的,詩琳姐姐,你小女娃有心了,只不過老傢伙本是一縷殘魂,全靠這裡的要宣佈關她什麼事?為什麼要把她也叫上去啊?這到底玩就將《幽冥神焰秘傳》送給小姐,我手下被殺之事也不再然會流連在風月場所,與一大群男人爭女人!真不知道這,
(煌耀:出自蘇軾《燕西湖詩》,原句為芙蓉晚菊爭煌耀。)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