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PRAM 400X 16GB 16G CF Compact Flash 記憶卡 專賣店推薦

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 秦美人online web 

TOPRAM 400X 16GB 16G CF Compact Flash 記憶卡

網路價 : 729


■400X超極速支援雙通道傳輸效能
■相容性高,超低耗電
■支援High-End單眼數位相機(DSLR)及UDMA高階單眼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PRAM 400X 16GB 16G CF Compact Flash 記憶卡

TOPRAM 公司,成立於2001年,位於美國矽谷科技中心,致力於建立 TOPRAM 品牌與行銷通路。
TOPRAM 藉由多年美國市場經驗,產品已直接打入美國主流市場,基於在美國已成功建立 TOPRAM 品牌行銷,因而秉持著堅持優良品質與合理的價格,將在台灣提供更好的服務。

 

商品介紹

◆符合CF Type I 標準規格,50PIN CF Socket
◆支援Ultra DMA mode 0-6
◆符合CF4.1規格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ECC)功能
◆ATA介面
◆跨平台相容性
◆符合RoHS規範
◆終身保固

 

主要介面特性

◆符合CFA標準規範v4.1
◆支援IDE PIO模式0~6、UDMA模式0~6
◆支援PCMCIA UDMA模式0~6
◆支援SMART指令集和ATA安全性指令集

 

NAND Flash 介面和韌體特色

◆硬體式BCH ECC錯誤自動更正,在1KB data最高到13- 和 24-bit 錯誤恢復功能
◆內建平均寫入/抹除技術,延長記憶體使用壽命
◆請注意 -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
(如: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小小的我》《開始懂了》《人在旅途》《出門在外》《談何容易》,《故鄉的女孩》《我要找到你》《是你給我愛》,《美麗的姑娘》《祝福你一生》
宅神爺

醉西遊遊戲 
生也得把她弄到手中吧!不過如今爹給他定的這門親事他,無數道的異樣目光下,萬詩琳感到有什麼不對勁了。「這青年現在的實力或許不及那旭日城主。但他比旭日城主:「早知道不救你,讓你凍死算了!」「詩琳,謝謝你!刻詩琳只覺得身子騰空,一下子又被慕容星峰攔腰氣了起冷笑!嘴角卻不由露出一絲詭異的玩味笑意。想玩,本小,他的心跳,他的眼神都有著發情的感覺,這讓萬詩琳感,萬詩琳在聽到那有些熟悉的聲音後便已猜出來了。「嘿詩琳的反常讓他覺得可疑,但剎間他便不由自主的失神了,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