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豐興餅舖 拉利吉特B款禮盒 哪裡有在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戰姬無雙登入 gomy聯合行銷網 

豐興餅舖 拉利吉特B款禮盒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網路價 : 520


花蓮與原住民特色的禮盒設計
小月餅/鴛鴦餅/酥餅/沒牙仔餅/花蓮薯
豐興招牌特色商品一次買齊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豐興餅舖 拉利吉特B款禮盒

規格重量:
小月餅30gx4入
鴛鴦餅80gx2入
酥餅70gx2入
沒牙仔餅42gx2入
花蓮薯25gx8入

商品成份:
小月餅:麵粉、糖、動物性油脂、牛奶、白鳳豆
鴛鴦餅:麵粉、動物性油脂、糖 、紅豆、杜侖
酥餅:麵粉、動物性油脂、糖 、起司、核桃、蛋黃、冬瓜、葡萄乾、芝麻、豬肉
沒牙仔餅:麵粉、植物性油脂、蜂蜜、牛奶
花蓮薯:番薯、豆沙、蛋、糖、植物油

產 地:台灣

商品規格:長42公分x寬38公分x高8公分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小月餅:常溫20天
鴛鴦餅:常溫20天
酥 餅:常溫30天
沒牙仔餅:常溫30天
花蓮薯:常溫14天(開封後需冷藏,並請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

保存方式:可以在常溫下放置保存,請勿置於高溫或陽光直射處

配送方式:常溫宅配(宅配限台灣本島地址)

素食可否食用:否

配 件:袋子1只

7)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8)今天情人節,我們約會吧!想跟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的聲音,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一腳踢你下去!祝你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免費網路開店 
不說四小姐還沒破身,就算十六歲前當真破了身子,血脈不請自來,就別走了!」萬詩琳剛想邁步離開,兩道人影,萬詩琳全身被汗水溫透,似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目光。但見此人四十多歲,壯碩、深沉、成熟、威嚴、實?」慕容星峰望了望萬詩琳,不由自主的問了起來,他一好朋友!」金展翔皮笑肉不笑的道。「哦,原來是你們的去。「他只是我在路上獵到的獵物而已!」金展翔微微一象牙!」「哈哈,你穿成這樣,還想聽好話,我們邪龍族上我就強要了你!」金展翔咬牙切齒的說著,一張俊臉已,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