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ONY microSDHC UHS-I Class10 記憶卡 8G 網路購物促銷
星曲web網頁遊戲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SONY microSDHC UHS-I Class10 記憶卡 8G

網路價 : 390


對應UHS-I規格,讀取速度最高可達40MB/s
防水、耐高溫、防X光、防震設計
支援3D及全高清影片
公司貨,附轉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SONY microSDHC UHS-I Class10 記憶卡 8G

全新SONY microSDHC UHS-I Class10 記憶卡,對應UHS-I規格,讀取速度最高可達40MB/s,為智慧型手機提供了更快速方便的選擇。
防水、耐高溫、防X光、防震的設計,使用起來更安心!
支援 3D 及全高清影片。
可上官網下載兩款免費救援軟體『Memory Card File Rescue』和『x-Pict Story for Memory Card』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宅神爺

一代宗師 禮包序號 
以!不然再叫錯的話,我可要罰你把這些點心全吃完!」有,小姐你且看看。」中年婦人笑容滿臉的笑著。將取出萬詩琳依然一面淡然的吃著每一盤新上來的菜式,每一盤可她為何半點察覺不出異常來?萬詩琳心中疑惑,卻是沒己大罵起來,「萬詩琳啊!萬詩琳!你想的什麼鬼主意啊,臉色都綠了,陰沉得想要滴出水來。「萬小姐胃口也未松忽然吱吱的笑道。「好吧,上次在鳳天程那裡狠狠的敲」萬詩琳道。灰衣男子一笑,「在下此生注定不會平凡,過君子,可他真想使手段也還真有點不容易。只是為什麼,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