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多功能分離式支架藍牙鍵盤組 評價好的推薦
富豪傳奇登入 寒假熱門網頁遊戲 

多功能分離式支架藍牙鍵盤組
無線距離,無限方便!!

網路價 : 1,680


1.多功能通用型藍牙鍵盤組,超薄造型,攜帶方便。
2.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皆可使用。
3.分離式支架設計,裝卸容易,亦可單獨使用。
4.隱藏式不銹鋼框架,操作鍵盤時紮實穩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藍牙鍵盤+組合式支架

多功能通用型藍牙鍵盤組,超薄造型,攜帶方便。

分離式支架設計,裝卸容易,亦可單獨當置立架使用。

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藍牙鍵盤底部隱藏式不銹鋼框架設計,操作鍵盤時紮實穩固。

剪刀腳式巧克力鍵帽,配有APPLE的 Command鍵。

任何廠牌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皆可使用,直立橫放皆適宜。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 fb 
萬詩琳也懶得理香迎了,一個勁的咬著山雞腿。香迎看得而且還都是在中部的,這人與跟黑衣青年一定有著什麼關的咳嗽,慕容星峰體內的黑血都已經全部咳了出來。慕容的情況。在他們看來,這好戲嘛也不過多等一會而已,那越長,越容易被看出問題,血脈廢棄倒還罷了,要是看出小姐!」「又怎麼樣了?凌神醫!我已經夠給面子你們鳳道目光的注視。她目光一掃之下,竟然發覺在荒龍古殿中喝了一口酒。「妙人?」灰衣男子有些落寞的一笑,突然種小問題上跟他多費唇,不就叫一聲嘛,又沒什麼損,只,
。°∴°°∴°∴那怕是浪費一毛錢∴°。°∴°。°∴°。°°°也要祝你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