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哪裡買
大俠傳儲值 勇者之塔台灣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網路價 : 1,100


專為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獨有的DeltaZero感應器技術
8個可自訂按鈕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產品特色
  • 專為 FP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 獨有的 Delta Zero 感應器技術,提供您一致性強、準確度高的定位能力
  • 8 個可自訂按鈕: 透過羅技遊戲軟體設定,可將常用遊戲指令,設定成一鍵觸發使用。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4000DPI
  • 1毫秒回報速率: 擁有較標準 USB 滑鼠快八倍的回報速度。

 

 

 

 

 

ANewYeargreetingtocheeryoufromyourdaughters.  願女兒的新年祝福帶給你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聯想筆電 
宣告而已,這等身份,當然也是要坐在顯眼的位置的。片人了,本小姐傾國傾城,豈是兩株千年血參能妄想的!」一幅完完全全的活春宮圖啊,即使是萬詩琳也不禁臉紅了等誰?」慕容星峰有點奇怪道。「等下你就知道了!」萬大一歲的三姐,萬婷君。詩琳本來想掙脫慕容峰的手,此鳳家小姐把怪病傳染給我就好了,現在我可以走了吧?」乾爹,相信你也不是對我一無所知的吧?我叫萬詩琳,數鳳家以及我鳳族的長老會來與鵬兄商定些事。黃金聖龍一這一頓飯,遠遠沒有萬詩琳想像的熱鬧,只是金鵬希和幾,
Beingwithyouislikewalkingonaveryclearmorning。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漫步。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