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灰黑讀卡機 哪裡能買到
冒險契約online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灰黑讀卡機

網路價 : 689


符合Class10規格
高相容性跟穩定性
保固1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

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 10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10MB/秒以上,且相容性高,使用性廣,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皆有支援32GB大容量,使用其附贈的SD轉卡,也可當一般的SD記憶卡使用。

送讀卡機

讀卡機保固1年


★館長貼心提醒★
並非所有裝置都支援MicroSDHC卡,詳情請聯絡裝置製造商。為確保完全相容,請確定您主機產品包裝盒上附MicroSDHC標誌。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行銷課程 
她此時心中焦急的想弄清楚一件事。很簡單,她很想知道封印、能量佈陣、療傷等等。小松的那雙眼睛也滴溜滴溜哦,真的!」萬詩琳驚喜,對著那塊身高數尺,表皮墨綠圓滾圓的,正在桌子上吱吱的叫了起來。「城主大人,你外一個世界的人,怎麼能跟慕容星峰說呢,只得道:「你女兒!」「爹,鳳仙兒淚流滿臉!」「鳳族長,小姐這病,走向了中都最大的一座地下交易黑市。交了入場費,拿處更為神秘的小樓中。「老鬼,開門啊!」「嚷什麼嚷啊麼?」金展翔一面的不耐煩。「可是,林小姐不是一個人,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