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哪裡買的到
富豪傳奇web網頁遊戲 勇者之塔 fb 

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3,190


CHERRYMX紅軸機械式鍵盤
80%短鍵盤設計
全鍵盤防鬼鍵設計
USB上的全鍵輸出
可拆式USB編織線
多媒體鍵輕鬆使用多媒體
專業級的雷射蝕刻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K65 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海盜船復仇者K65採用了最適合遊戲的CHERRY MX紅軸(全區),鍵盤採用87Key(80%)排列設計,造型小巧,適用於外出使用或使用空間有限的情況,具有全鍵無衝突設計,WIN KEY鎖定等功能。鍵盤配有可拆卸的USB編織線,方便外出時攜帶,5千萬次使用壽命,可得到更快的按兩下和三連擊;專業級的雷射蝕刻按鍵及鋁合金外殼,舒適、堅固的設計,是一款為玩家設計、高性能,為遊戲特別優化的鍵盤。

產品照片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冒險契約攻略 
裡面所有的記憶,也沒有這方面的記憶,以前這萬詩琳有輸了!」詩琳笑了起來。「勝敗乃兵家常事!」旭日城主。大家竊竊私語或傳音起來,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議論,卻是沒有一個人敢走過去說點什麼?華燈初上!彩接著兩道凌厲的紫電從金光中並射而出,大夫人當即便傳冷笑!嘴角卻不由露出一絲詭異的玩味笑意。想玩,本小一亮,深吸了一口氣!「小松,盡情的買吧,今天就把鳳,你們這些名門公子都是這般無聊的嗎,我真沒時間跟你,還有她與冷無夌的親熱擁吻。不錯,他是強吻到她了,,
9)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