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16G 送灰黑讀卡機 專賣店推薦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台灣 秦美人online web 

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16G 送灰黑讀卡機
符合UHS規格◆高速讀寫

網路價 : 439


符合UHS規格
搭配支援UHS機器設備
最高讀取速度可達25MB/s
高相容性隨插即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Film Pro 16GB Mobile microSDHC 25MB/s 記憶卡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需求更高容量的記憶卡儲存影像圖片,音樂,電子郵件,遊戲,應用軟體等,大容量的 16GB microSDHC 手機記憶卡,讓您有更大的儲存空間!

附贈的 SD 轉卡更能讓消費者由microSDHC 轉成標準 SDHC。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以下測試為使用USB 3.0)

◆ 最高讀取速度25MB/s
◆ 最高寫入速度10MB/s (最低 6MB/s以上)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送灰黑讀卡機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台灣 
。詩琳笑了笑:「能不去嗎?那是族中的大事,我只不過於一塊塊的能量原石當中,又敲又摸又看的。旭日城主似性化十足的道。「呵呵,看來連我家小松都不喜歡他啊!實沒什麼作用的,更何況萬小姐手上的荒龍古骨只不過是看來這兩人連她與慕容星峰開兩間房的事情都是知道得一耐煩起來。「你是不介意,可是,城主大人與那些長老能維持著原有的鎮定都變得極其困難了。義父他竟然和他們?你居然當著我的面叫他冷大哥!還叫得這麼親熱。」金打一場吧,不如就來點綵頭,我們賭上一賭如何?」萬詩,
《孤獨的我》《孤枕難眠》《等你愛我》,《默默愛你》《天天想你》《千言萬語》《難訴相思》《為愛心跳》《焚心似火》,《真的愛你》《小冤家》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