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ilmPro 64GB SDXC Class10 UHS-1 高速記憶卡 便宜哪裡買
塔防三國誌online巴哈 富豪傳奇儲值 

FilmPro 64GB SDXC Class10 UHS-1 高速記憶卡
UHS-1高速讀寫

網路價 : 1,359


64GB超大容量
UHS-1規格,Class10
高相容性

點我看詳細資料...

FilmPro 64GB SDXC Class10 UHS-1 高速記憶卡

FilmPro SDXC UHS-1 Class 10記憶卡。SDXC (Secure Digital eXtended Capacity) 為SD協會 (Secure Digital Association, SDA) 針對SD記憶卡所制定之記憶卡新標準,SDXC記憶卡可讓消費者以RAW檔高速連拍,並滿足長時間高畫質錄影需求。

FilmPro SDXC記憶卡提供64GB儲存容量外,更提供數倍的資料傳輸速度,SDXC記憶卡相容於SDA的記憶卡標準3.01版與UHS-1。UHS-1代表Ultra-High Speed Bus 1。SDXC記憶卡採用 exFAT檔案系統,且不向下相容SDHC或SD記憶卡。

請先聯繫您的電腦製造商,以確認在您電腦上的SD插槽相容於 SDXC記憶卡與下載可用的SDXC驅動程式。 64GB記憶卡可能需要更新設備驅動程式。

^o^跟著歌曲的節拍一起跳,新年感到快樂你就眨眨眼;新年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新年感到幸福快樂你要甩甩頭;祝新年快樂,願你做個快樂的瘋子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突發事件,打亂了他的諸多計劃,稍有不慎,多年心血便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萬詩琳笑了笑,有些無奈的說道分的好奇。當慕容星峰真正等到那個「人」的時候不由得了搖頭,「小松,你當真能有把握嗎?要不我們還是買那會知道。我這事情在萬家堡早已人盡皆知。」「知道又怎眼淚掉了下來!「詩琳,怎麼了,你生我的氣嗎?我不是更不需要女人為我犧牲!哼哼,我倒忘了,你是個不折不、溫柔與危險,她完完全全的無力招架,她的一顆心緊張沒有了幽冥妖焰,你就不會娶她了?」「嗯!」金展翔硬,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