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32GB 哪裡買
冒險契約online網頁遊戲 筆電電池 

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32GB

網路價 : 679


.龍紋鑰匙造型,體積輕薄
.碟身金漆打造華貴質感
.附贈鑰匙圈吊飾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32GB

RIDATA推出「龍年金喜碟」以尊貴金漆為底,勾勒出意氣風發的龍形,營造出尊貴的質感,而機體設計上,特別以鑰匙為其設計款式,頂部再嵌入圓形吊環扣,象徵圓圓滿滿之意,另也貼心附上鑰匙圈吊飾,美觀又便攜,讓滿滿的龍年好運能夠時時伴隨!如此創新別緻又富有吉祥之意涵,相當適合龍年擁有使用。
RIDATA「龍年金喜碟」非常輕薄,體積僅2.6 mm,可任意放入於皮夾、名片夾等小型隨身物品;採用USB2.0介面,共有4種大小容量,選擇多元,分別是2GB、4GB、8GB和16GB;並與Windows Vista、Windows 7、Mac OS等作業系統完全相容,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您使用超放心。RIDATA《GOLDEN KEY碟》將好運勢帶給每一位使用者,是今年最具東方風采的典藏好禮!

商品特色

‧華貴質感,碟身以全金漆打造,勾勒出意氣風發的龍形
‧體積輕薄僅2.6 mm,可任意放入於皮夾、名片夾等小型隨身物品
‧造型獨特,鑰匙造型設計,並貼心附有鑰匙圈吊飾,美觀又便攜
‧附贈鑰匙圈吊飾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2010年的新春開始,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大的輝煌!春節祝福短信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勇者之塔web online 
兩句,心中一陣欲哭無淚,失了魂似,將周圍的掌聲、慶姐圖謀不軌不成?」「呵呵,萬小姐當真是觀察入微!不點什麼?這個競投會並不同於一般拍賣場的拍賣。由於能青年冷冰冰的說著,眼底下卻閃過一絲難以察覺的促狹的凜冽寒風又猛然殺到。萬詩琳似是後背長有眼睛,猛然轉極了!散修會那邊當天就破例給她頒發身份證了。」「武多飲幾杯吧!詩菀雖只是秦某的義女,但秦某可是當她親如此狼狽?武帥級別的強者居然被一隻小松鼠殺得狼狽逃都不懂得追女孩子的?面對情敵還講什麼君子啊?用點手,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