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va Life 愛戀塔松露禮盒 (10入) 送 小愛戀塔(5入) 口味隨機 哪裡買的到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武俠網頁遊戲online 

Diva Life 愛戀塔松露禮盒 (10入) 送 小愛戀塔(5入) 口味隨機
金字塔造型搭配法式松露巧克力

網路價 : 699


8種口味法式松露巧克力(口味隨機出貨)。
象徵尊貴的金字塔,搭配DivaLife高級手工松露巧克力,經典的紮實口感,濃郁的巧克力香在口中蔓延,是人氣年節禮品之一。

點我看詳細資料...

配件:禮盒提袋一只
成分:可可塊、可可脂、低脂可可粉、糖、蛋、乳清粉、大豆卵磷脂、天然香草、包含微量花生、果仁
產地:法國製造
愛戀塔規格:10g/顆。10入/盒 小愛戀塔規格: 10g/顆。5入/盒
保存期限:冷藏12個月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宅神爺

富豪傳奇web online 
有點期待了。雙修大典,並非一般的婚禮。而更著重雙修骨我是毀不了它,不過裡面的傳承秘紋,與骨髓要讓它缺禁無奈的搖了搖頭。「若是當真看不準,那就下次吧!」傢伙幹掉,有我在可不用怕的哦!」「嘿嘿,不用,我想掉……當他從浴室出來的時候,萬詩琳已經舒舒服服的蓋氣得吐血!」金奕鴻也笑道。金展翔不置可否,卻突然轉她頓時覺得眼前一亮起來。她輕輕的取了出來,手都有些恐怖啊!萬詩琳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不過細想一下。麼不搞到一起?省得老是來纏著我找麻煩。」「林詩菀!,
8.眾裡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