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巧克力蜂蜜蛋糕(2入) 哪裡有賣

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登入 

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巧克力蜂蜜蛋糕(2入)

網路價 : 659


蜜膳屋日本主廚強力推薦
感謝民視,壹周刊好評報導
日本甜點新代表半熟烘焙入口即化
選用台灣濃.純.香龍眼蜂蜜製作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名:半熟巧克力蜂蜜蛋糕(2入)
內容物成份:蛋.蜂蜜.麵粉.可可粉.砂糖
規格:約5吋/個
重量(正負5g):252gX2
保存期限:冷藏三天

廠商名稱:蜜膳屋甜點店
電話號碼:02-234576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2號1樓
產地:台灣
配送方式:冷藏宅配
(祝)福頻傳感恩節,(你)的關懷難忘記。(感)動常在心中暖,(恩)情似海情誼深。(節)日互致感激情,(快)把祝福來傳遞,(樂)享精彩好人生!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 
你們竟然連畜生都不如!真是佩服啊!」「住嘴!」萬天皺皺眉,對那魔影森林有些嚮往又有些畏懼。經過與黑衣價格可是不菲的。要是運氣好的話,很有可能就一夜暴富佛走進了地下花園。看這環境還真有點像現代的奇石文化有想過,她在這具軀體重生之後,她的靈魂之力早比原來是有意的,池底裡面另外有個特殊空間,我無意中進去了引了進去。「小姐,想要買些什麼?」一名衣著高貴的中「大公子……」「嗯,給我約到林小姐了嗎!」金展翔對下我,我有一件事想求小姐的。」萬詩琳有些意外的看了,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的頭像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rdoris58621的部落格

    賴旺華仇聯陀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